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风少年团助阵!616少年节狂欢来袭

2019-06-12 15:02: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西游卡牌王者之作《少年西游记》今年首次迎来616少年节,而三位明星玩家——哈妮克孜、刘宇、李常超(Lao乾媽)也正式集结,组成“国风少年团”与西游少年们共度616少年狂欢庆典。在少年节期间,《少年西游记》多重福利活动上线,更有少年试炼限时任务来袭,海量元宝和专属称号等你拿。同时,全新紫金神符即将首登三界,少年故事征集活动也同步开启,还有三界数据盘点等你来探。

游民星空
明星玩家集结组成“国风少年团”

国风少年团集结明星助力少年节

  今年的616少年节将再度召集明星玩家,由哈妮克孜、刘宇、李常超(Lao乾媽)组成“国风少年团”。他们将在616少年节期间领衔“抖音挑战赛”、616微博抽奖等活动,为亿万玩家送出现金红包、限定海量福利。

庆典活动不停歇少年试炼待你战

游民星空
少年节限时任务来袭

  除了国风少年团集结外,在少年节期间,包括登录奖励、热门副本掉落翻倍及集字卡兑好礼在内的多重西游福利活动全面开启。同时,属于少年们的试炼任务也一同来袭,只要参与指定任务和活动即可获得定制称号、元宝和少年宝箱等限定奖励。

全新紫金神符少年节结伴首发

游民星空
全新紫金神符即将来袭

  同时,全新紫金神符“神霄伏魔符”和“五雷落魄符”将于6月19日正式结伴登场。作为神界圣物,两者实力强悍,前者为佩戴者提供高额斩杀伤害,而后者则能提供一次再动的机会,助力畅快闯荡三界!

少年回忆录分享感动瞬间

游民星空
少年故事征集活动

  除此之外,“说出你的少年故事”征集活动将于6月13日正式开启。少年西游三年同载,你是否有埋藏心底的专属回忆?只要参与故事征集,说出少年情怀,分享感动瞬间,就能赢取海量豪礼!

西游数据知多少盘点三界之最

游民星空
三界之最数据盘点出炉

  最后,还有《少年西游记》三界新鲜数据盘点也正式出炉,快来看看榜单上是否有你的名字。更多有关616少年节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的后续公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