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即时策略手游超越者《战区英雄》今日全平台开战!

2019-06-12 11:16: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大真实二战战场,超爽快激燃对决!

  不同于常规实时卡牌竞技游戏中一成不变的战局,为带给玩家多样化的游戏体验,《战区英雄》专门设计了7张由真实二战战场改编的战区地图,每一张都有不同的地形和障碍物,随玩家军阶提升逐步解锁后随机在匹配中出现,既保证了对战双方的公平性,又能让玩家每局对战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游民星空

  同时《战区英雄》中的对战也更加紧张刺激,每局对战开始一分钟后,就会直接进入双倍能量恢复阶段,如果常规游戏时间内对战双方仍未决出胜负,则立即转为“死亡模式”,双方碉堡都会持续掉血直至一方落败。拒绝平局收场,战场上只有胜利与败北!

游民星空

全球玩家共战,《战区英雄》公测今日来袭!

  实时卡牌竞技手游《战区英雄》公测今日开启,全球玩家同场竞技,赶快下载游戏,组建中国联盟迎战强敌,在世界的赛场上证明中国玩家的实力,下一个站在世界巅峰的玩家就是你!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