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时空猎人》新角色超爷们:这一斧头下去脑壳要爆!

2019-06-06 15:54: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蓄积全部的力量召唤一把巨斧,挥动巨斧对敌人造成强力一击。

游民星空
技能5:毁灭飓风

  旋转身体用斧刃刮起一道毁灭飓风,击飞触碰到的一切敌人(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游民星空

  看多了小鲜肉,突然来个超爷们的硬汉,瞬间感觉肾上腺素飙升。是男人就该扛着斧子劈怪兽!

  复仇战斧的出现,还推动了主线剧情的发展。猎人组织寻找许久的魔神,终于露出马脚。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大版本,猎人组织将迎来全民复仇战役,一雪去年被烧家之耻!

  更多精彩内容,请各位到游戏里亲身体验,小编在此就不剧透了~

  《时空猎人》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的全球热门格斗手机游戏。游戏以“经典街机横版格斗风”,风靡海内外市场,全球用户超过2亿。超豪爽的打击快感,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全屏幕华丽魔法,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格斗体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