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致敬那些陪我们长大的游戏 我在原地等你并肩再战老四强

2019-06-06 14:44: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989年接触游戏,第一个接触的游戏就是魂斗罗……那时候父辈热衷于和同事、朋友交换卡带,但玩的时候每每都浅尝辄止,只有孩子们能专心通关”。 @霸道的泔水桶

游民星空

  “小时候和弟弟表哥一起玩魂斗罗和赤色要塞,从一开始的一人一关轮着玩到后面一人一条命各凭本事,欢乐的很” @赞美太阳

游民星空

  魂斗罗、Rush’n Attack、赤色要塞、沙罗曼蛇被称为KONAMI老四强,是无数80、90后珍贵的童年宝藏。在《魂斗罗:归来》两周年之际,KONAMI老四强重聚《魂斗罗:归来》手游,玩家的记忆也随之被开启。

游民星空

  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历过这一时代的80、90后玩家也加入到了这股怀旧之潮中,与其他玩家分享他们童年时与游戏的种种故事和记忆。任凭时光流转,美好回忆依旧光芒不褪,它们如同一个匣子一般,悉心保护着那些已经走入社会的人的赤子之心。

  从老四强游戏的难度之争,到与同龄人争夺游戏机,与父母斗智斗勇,再到各种匪夷所思的魔改版……这四款像素时代的游戏,曾让无数人为之魂牵梦萦。无论接触的是老四强中的哪一款游戏,它们都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渗透了他们的童年回忆。而接下来,《魂斗罗:归来》两周年庆的一系列的活动,就如同一把钥匙,从不同的感官体验上,开启了我们尘封已久的记忆。

游民星空

听老四强故事:夜晚很长,但因有你

  在那个80年代末,很多人的娱乐就是在电台中寻找自己喜爱的节目。当主持人温柔的声音随着电波传到耳际,自己的情绪也被他所牵引。

  在《魂斗罗:归来》与荔枝FM的合作活动中,无数听众就追随着玩家声音的指引,去重温那一个个老四强的故事。那时候的游戏,就如同一块磁铁,让当时的孩子找到了成就感和志同道合的伙伴,而这些经历都最终化为童年的美好回忆,随着电波,为听众勾勒出一幅美好的童年画卷。

游民星空

看老四强故事:打破次元壁只为守护你

  微博的“并肩再战老四强”话题中,玩家们自发投稿,用自己的画笔,实现了童年时的诸多脑洞。当魂斗罗的主角来到赤色要塞的世界,他们能否平安生还?Rush’n Attack世界融合到沙罗曼蛇中又会如何?这些曾经不可能的幻想,都被玩家以一支绘笔所实现。而这些虚幻的故事,却同样具备打动人心的力量。

游民星空
来自@炸年糕大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