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血滴子暗示动作新游?网易神秘悬念站上线!

2019-05-14 14:3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年一度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即将到来,吸引无数玩家的目光,近日有玩家发现网易悄然上线了名为“血滴子”的悬念站,高质量的内容和诸多暗示,似乎在告诉玩家又一款旗舰级游戏即将在今年网易520上正式公布!

游民星空
“血滴子”悬念站揭晓

  从悬念站风格可以看出,网易这款代号为“血滴子”的游戏颇具铁血风格,无论是副标题“铁血煞星”,又或者背景中极具硬派气息的淬火暗器“血滴子”,都预示着本作是一款强调“硬核”的游戏。


血滴子缓慢打开的华丽效果

  另外“血滴子”的代号也颇耐人寻味,作为知名“残虐”暗器,血滴子一向在各大武侠作品中令无数侠客闻风丧胆。

  传说,血滴子是雍正皇帝的特务组织粘杆处所独有的一种暗器,像鸟笼,专门远距离取敌人首级。

游民星空
传说中清朝特务使用的血滴子

  它也曾被各大影视作品搬上银幕,1985年中国香港邵氏电影《血滴子》就完美还原了雍正的侍卫使用血滴子血腥镇压暴乱的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975年邵氏电影《血滴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