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回大秦 重做诸子门生!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剑鸣惊梦测试完美收官

2019-05-07 14:37: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玄机科技授权,腾讯游戏魔方工作室群研发的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刚刚结束“剑鸣惊梦”初晓测试。这款由经典国漫《秦时明月》系列动画IP改编的首款3D MMORPG手游,在近期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无论是剧情、角色的还原,还是对玩法的制作,画面场景的打磨,腾讯《秦时明月》手游都保持了对IP的高度尊重,将两千年前战国末秦初那个英雄辈出的恢宏时代完美呈现,带玩家穿梭时空梦回大秦。

游民星空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剑鸣惊梦”测试海报

重现秦时风采 高度还原经典剧情人物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以动画基础进行制作,剧情、场景均根据原著进行还原重塑,将游戏与动画完美结合,无论是精巧绝伦的机关城,还是波澜壮阔的东海之滨,亦或是雄伟壮丽的蜃楼,秦迷心中每一处经典在游戏中均得以重现!

游民星空
蜃楼神树

  除了剧情场景之外,游戏还为玩家带来了动画中的诸多侠客,温柔婉约的月儿、霸气外露的卫庄、温文尔雅的三师公等原著侠客均高度还原,并邀请动画原班CV献声游戏,展现真实的侠客风采。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与侠客互动,一起冒险,探索绝美的大秦江山!

游民星空
侠客系统

多样副本玩法 百家门派带来极致操作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以诸子百家为原型设计百家门派,玩家进入游戏后化身百家弟子,亲历剧情,和动画侠客一起开始自己的秦时之旅。游戏还为百家门派量身定制多套技能流派,使职业更具可玩性。

游民星空
道家职业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拥有多样副本玩法,有诸如千机盗宝、升云道、洗剑池等PVE副本,也有秦初战场、门派竞技等多种PVP副本。在战斗玩法之外,同时加入名剑录、机关术等颇具动画特色的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寻找名剑,学习名剑独有技能。或者研习机关术,制作机关兽帮助自己战斗。

游民星空
墨家初级机关兽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