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异域舞娘踏歌而来 《命运歌姬》新装新玩法乐趣多多

2019-05-07 10:55: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既然女生能换上舞娘服,那么男生自然也不能输!在异域风情系列时装里,桑西和金也可以换上不一样的风格时装哦!你是要选择跟随风沙而行走,流浪在他国异乡的旅人?又或者是充满神秘色彩的绿洲居民,与过往的商队一起共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归宿之乡 全新活动大送特送

  除了异域风情系列时装以外,《命运歌姬》还带来了全新的活动“欢迎来到归宿之乡”!在活动中,单人演出或和其他玩家一起抱团演出,都可以根据演出最终得分可以获得不同的活动点数,舞魂卡和时装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加成,各位连接者要加油哦!

游民星空

  另外在活动期间,根据不同的活动点数,可以获得大量红钻、共鸣水晶、限定头像框,还有永久羽翼等多种奖励。偷偷告诉各位连接者,累计活动点数还能开启新的剧情故事,解锁歌舞姬的日常,了解更多歌舞姬在归宿之乡的生活和故事,剧情党一定不能错过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