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羁绊战场八人混战 《火影忍者OL-忍者新世代》S2全新赛季将至

2019-04-22 11:49: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突破·无禁季”—主角等级提升至90级,战斗通行证带来全新奖励

  历经风影夺还篇章后,玩家的主角等级都逐渐达到了80级。在S2赛季中,主角角色等级将全面提升至90级,小队的忍者等级也将随之提升,还将解锁新的忍者觉醒,获得战力提升。同时还可以开启第五个主角的获取,五主这一次终于可以凑齐!

  与此同时,在S2赛季中,系统“通行证”也将带来S2赛季的全新奖励。玩家购买通行证后,通过完成日常、每周常规任务,挑战竞技场、无尽之域获取通行证经验,提升通行证等级,领取奖励。全新赛季中SS新忍者及全新服装也将通过“战斗通行证”获得。

游民星空
全新剧情副本

游民星空
第五个主角的获取

游民星空
战斗通行证

“组合·无禁季”—全新饰品套装轻松助战提升战斗实力

  游戏推出饰品系统后,装备在忍者上既可以提升数值增加战斗力,同时激活后也可以拥有装备效果。这一系统的推出,丰富了小队组合策略性,为战斗带来更多的变因,如查克拉套装成为众多忍者的首选,也成为玩家在通关忍者考试时的首选饰品套装。

  随着“无尽之域”开启全新关卡后,S2赛季内也将开启全新饰品套装,新增封石、禁符、轻风、负重、拷贝、傀儡共6套套装,分别会针对不同战斗属性有特殊的加成效果,其中拷贝套装更是针对旗木卡卡西定制的套装,套装属性将使旗木卡卡西获得更高增益。

游民星空
全新饰品套装

  《火影忍者OL-忍者新世代》赛季全新版本即将来袭,S2赛季解禁在即,玩家们前往游戏,向忍界巅峰发起冲击吧!

  2002 MASASHI KISHIMOTO/2017 BORUTO All Rights Reserved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