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推出新版“皇室征程” 国王哭了 玩家血赚

2019-04-16 10:16: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风靡全球的策略卡牌手游《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新版本现已正式上线。新版本、新玩法、新标识,提升丰富的游戏体验,带来全新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13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经典的国王哭泣的表情,引来了粉丝的关注和疑问。

游民星空

  第二天,随着官方新版本介绍视频的曝光,国王哭泣的原因也找到了。原来游戏是要广发福利,才导致国王坐不住了,这是要让玩家血赚啊。

游民星空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时隔两年,再次更新游戏启动画面,让人耳目一新,伴随着的是更丰富的游戏玩法。

全新1v1天梯晋升系统 “皇室征程”超多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所谓的“皇室征程”是游戏中推出的全新1v1天梯晋升系统,玩家可以在冲击更高竞技场的征程中收集奖励,宝石、金币、宝箱、甚至超稀有卡牌……应有尽有。游戏更新后,只要登录游戏,玩家就可直接解锁其在“皇室征程”上所达到的各阶段奖杯数对应的所有奖励!可谓上线就是赚到!

奖杯数保护机制 “奖杯之门”隆重上线

游民星空

  玩家进入新的竞技场即可激活该竞技场的“奖杯之门”,这也意味着玩家的奖杯数将不会低于当前竞技场的奖杯数下限,同时也不会降至更低的竞技场。从此,新手玩家再也不用为掉奖杯、晋升难而烦恼,同时再也不怕遇上高杯玩家被血虐了!而对于高杯玩家而言,一旦奖杯数达到4000杯以上,将激活传奇竞技场的奖杯之门,再也不怕奖杯数降至4000杯以下。但在联赛中,玩家还是有可能从较高等级的联赛降到较低等级的联赛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