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引来网红捧场! 《帕斯卡契约》在PAX EAST说了些啥?

2019-04-01 15:08: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PAX EAST一直是北美地区各大游戏玩家的盛会,已经在海外收纳了一大波人气的本土独立硬核手游《帕斯卡契约》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向全球玩家展示自己的机会!美国时间3月38日~3月31日PAX EAST在美国波士顿举办,《帕斯卡契约》不仅吸引了还玩玩家的注意,就连知名网红也来刷了一波“经验”!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二次登录美国 游戏人气暴涨

  《帕斯卡契约》于去年6月在美国西部洛杉矶首次亮相E3展会,本次在波士顿,则是首次为美国东部玩家打起来新鲜感。

游民星空
玩家专心致志

游民星空
风格很搭哦

  为期四天的展会,《帕斯卡契约》在意料之中的吸引了一大批玩家的关注。玩家们不仅执着于挑战高难度Boss,还很关注游戏的电影级画质,在得知《帕斯卡契约》由中国独立游戏工作室Tips-Works研发时,显示出了惊叹,不同于以往的本土游戏,《帕斯卡契约》让老外对中国游戏刮目相看!

网红来访 玩家“倒时差”

游民星空
网红亲自试玩

  美国时间的3月30日上午9:00,当天一开展,全球网红“方丈”便突然现身《帕斯卡契约》展台,开始了数小时的直播。他说,除了没想到,能看到自己国家能做出这样“硬核”的大作,所以一定要来看看!

游民星空
弹幕刷起来

  数小时的直播迎来了几万人的驻足观看。其中不乏中国网友,直播一直持续到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的凌晨,很多《帕斯卡契约》玩家开启了倒时差模式。直播间一时热闹非凡。

潜心研发 争取早日面世

游民星空

  几个月来,《帕斯卡契约》一直低调研发,除了最新官网的上线,制作团队很少和对产品发出太大的声音。不过从《帕斯卡契约》玩家群和相关论坛的消息显示,《帕斯卡契约》部分新场景和新角色已经在测试阶段,相信不就可以上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