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参展UP2019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游戏艺术融合之美

2019-03-22 11:0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2019)即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将参展并带来重磅发布。作为由玄机授权,根据国漫代表作品—《秦时明月》系列动漫改编而成的3D MMORPG手机游戏,腾讯《秦时明月》手游助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以“历史为骨、艺术为翼”,在高度还原动画的基础上用游戏艺术重现了诸子百家的文化盛况。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在参展的同时公布测试节点或招募信息,一起期待!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UP2019上,腾讯《秦时明月》手游也将首次正式公开亮相。在发布环节中,游戏将会着重进行产品品质、玩法介绍,探讨文创作品和优秀IP所蕴藏的巨大能量以及对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

  腾讯《秦时明月》手游改编自国漫经典作品《秦时明月》系列动画,对其中的经典剧情、场景、人物、音乐等均进行了诚意十足的还原重塑。以此前的测试版本为例,游戏中的职业高度参考IP中的设定,其中动画中的兵家、医家、道家、墨家、儒家已纷纷化身为游戏内的职业,阴阳家也有望在不久之后与玩家见面。在游戏职业定位上,同样是根据诸子百家来进行设定,兵家其疾如风,墨家兼爱非攻,儒家君子之风,道家道法自然,医家素问灵枢,各具特色又相辅相成。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一个职业开始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并在不断的战斗磨砺中成长为盖世英雄。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兵家(注:截图为测试内容,不代表最终版本)

游民星空
墨家(注:截图为测试内容,不代表最终版本)

游民星空
儒家(注:截图为测试内容,不代表最终版本)

游民星空
道家(注:截图为测试内容,不代表最终版本)

游民星空
医家(注:截图为测试内容,不代表最终版本)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