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闯三界斗阴阳 《梦幻西游3D》“分定阴阳”副本通关宝典

2019-03-15 15:29: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西游3D》手游“梦回长安”双平台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与团队精诚协作,通过策略配合,智闯海陆空三栖副本。其中,“分定阴阳”副本以其华美震撼的视觉效果与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备受玩家好评。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分定阴阳”的世界!

  在这一副本中,玩家们将深入黄泉,在孟婆、黑白无常等地府知名NPC的帮助下,一同降服小怪制服BOSS,维持地府安宁、保护阴眼封印。

  鉴于“分定阴阳”副本在诸多副本中难度系数较大,建议40级以上的玩家至少5人组队再进入副本。推荐组队阵容:狮驼岭、方寸、龙宫、治疗普陀。最后一位可有两个选择,若想快攻快进,可选大唐;若想平稳慢速通关,可选输出普陀。

  刚进入副本时,会遇到小小僵尸。此时,坦克冲锋拉引仇恨,输出跟上,奶妈看准时机治疗就能轻松过关。

  接下来将会遭遇鬼龙,想要击败它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屏幕夜叉提示,玩家中夜叉后底下会出现红色圈圈提示,之后迅速站到龙王脚下,利用夜叉打断龙王群体伤害技能。

  2)鬼龙身板较厚,且要注意鬼龙尾巴拍打和喷射鬼球攻击,输出安全位置为鬼龙身侧或远端,奶妈注意及时治疗。

  3)鬼龙剩余3/5血量时会显出真身,此时泾河龙王出现,攻击力大幅度增加,需快速集中火力击败。

  随后玩家们会来到第一道假鬼门,击败鬼龙后移动至鬼门前的左右两侧进行攻击,击倒鬼门后继续前进。后续玩家们会遇到另几道鬼门,以同样的操作通过即可。

  然后就到了前朝厉鬼和修罗战将的地盘,此时玩家们应当注意前朝厉鬼的缠绕攻击,另外修罗战将携带两只小怪,先清小怪再集火修罗战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