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QQ炫舞手游》一周年庆典 珍稀福利大派送

2019-03-14 09:5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时光轻舞,炫舞手游一周年翩跹而至,为了迎接3月16日的周年庆典,QQ炫舞手游准备了超多壕礼大放送,只等玩家们来共襄盛典。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珍稀福利派送 享厚礼款待

双人座椅献花领

  周年庆的脚步渐近,炫舞世界的美丽也需要更多鲜花帮助装扮,玩家们每天参与献花上限5次,每次献花都能得到一份精致小礼盒。

  当全服累计献花数目达到一定数量时,还能解锁不同的礼物。2019年2月28日-2019年3月13日期间,当花朵数量超过2250万,一阶周年庆的双人座椅——蜜糖小榻便可成为你的专属。如若3.14-3.31期间对座椅进行升级,后续的升级玩法还会更加尽兴!

游民星空

累计登陆得紫布衣

  自公测以来,《QQ炫舞手游》收到了玩家们的多番热情。为答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盛情,3.14-3.31期间,用户累计登陆QQ炫舞手游达到指定天数即可获予紫布衣奖励。

游民星空

集齐印章得紫浮云

  玩家带齐炫舞护照一起参与系统公测任务集印章,在3.14-3.31期间集齐四个就可以召唤周年庆的专属名片装饰和轻奢紫浮云,带走QQ炫舞手游准备的多份真挚谢礼。

游民星空

超多好礼缤纷不停

  为了迎接周年庆,QQ炫舞手游精心准备了海量点券、时光礼盒和扭蛋礼包。登录游戏就能领取丰富大礼包。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