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高达机械设计师操刀 《坦克世界闪击战》O-47科幻登场!

2019-03-05 10:31: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历史碰撞未来,科幻驶入战场,酷炫战车,即日登陆!由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迎来重磅新坦——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跨界亲自操刀,机动战士变身超级坦克O-47,点燃战场,燃爆对决!

游民星空
O-47驾到,揭开科幻篇章

科幻战车,酷炫值逆天

  对于每一个酷爱动漫和机甲的人来说,《机动战士高达》系列都是不可不看也难以逾越的经典,引人入胜的剧情,精彩无比的打斗,颇具深度的内涵都让人拍案叫绝,但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的,当属机动战士高达酷炫的外形,而大河原邦男,正是元祖高达RX-78-2的设计师,因此他也被许多粉丝称为“高达之父”。

游民星空
O-47在坦克特性之上增加了大胆设计

  大河原邦男是日本第一位正式的机械设定师,对日本乃至世界机械设定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被认为是日本最知名也最成功的机械设定师。携手《坦克世界闪击战》,也彻底激发了这位大师的创作灵感,为玩家们奉上了科幻战车“O-47”,极具辨识度的坦克造型,棱角分明的线条,别出心裁的细节,都在忠实坦克特性的同时,融入了大胆的设计,必将成为《坦克世界闪击战》战场上最抢眼的风景。

性能优异,战斗力不俗

  O-47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实力也绝对在线——主炮口径达90毫米,射速为惊人的每分钟10发,穿深最高达260毫米,哪怕面对IX级战车,也毫不落下风;地形适应力强,推重比、极限转向较好,驾驶体验出众;车体正面装甲达100毫米,大倾角的设计使之更加可靠!

游民星空
火力值得信赖

  尽管O-47仍有些一些不足之处,但深得中坦精髓的它仍可以跻身最优秀战车的行列,从容面对任何对手。这辆颜值与实力俱佳的未来战车将于本周五正式上架,快来化身高达机师,体验大师杰作的魅力!

游民星空
各种地形都能轻松驾驭

百变战局,烧脑度爆表

  《坦克世界闪击战》再现了D、M、S、Y、F、R、C七系超过三百辆坦克,每一辆从造型到数据都经过了严格考究,确保为玩家呈现公平,激烈而酣畅的坦克大战。

  轻坦、中坦、重坦和坦克歼击车四大车型各具特点,侦查、点亮、抢点、黑枪、推线、巷战……全心投入,你一定能找到最适合你的战车,感受到丰富的战斗乐趣。

游民星空
开炮,击杀敌坦

  数十张战斗地图涵盖丘陵、沙漠、滩涂、草地、雪地等多种地形,复杂的地貌,多样的建筑,各异的环境,不仅创造的异彩纷呈的视觉体验,更倍增了战斗的变数和战术的深度,唯有在不断的实战中,你才能成长为战争之王,屹立战场,无惧强敌!

  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全新战车O-47即将限时上架,高达之父大河原邦男诚意设计,怎能错过?!即刻登录游戏官网,下载《坦克世界闪击战》最新版本,亲身体验科幻战车的别样魅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