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震惊!《刀剑英雄》悬赏iPhone Xs寻找江湖第一美人

2019-02-22 10:24: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大抵,“美人”,自古以来就是世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温柔乡,英雄冢,有多少英雄豪杰为美人尽折腰。但哪位美人拥有最多英雄的拥护,我们不得而知。为此,我们将悬赏iPhone Xs寻找江湖第一美人,请各位英雄和美人摩拳擦掌,速速来一睹这一刀剑盛会吧!

游民星空
寻找刀剑女神

游民星空
海量奖励等你拿

万里挑一 赢专属称号护符

  2月22日12:00-2月28日20:00,“寻找刀剑女神・第二季”活动正式开启。凡是80级以上的女性玩家均可前往页面报名,报名需根据页面需求填写详细的报名信息,并上传3张不同的真人清晰照,等待官方审核通过即可。

  围观美人们的玩家们将会是海选的最大评委,299级的修炼玩家每人每天限投10票。截止报名结束,票数最多的前六名女神玩家将会进驻女神专属新服,进行女神角逐赛。女神专属新服开启后,角逐赛正式开启,新服玩家可从商店中购买玫瑰花通过古琴台(170,60)祈愿树精送给当服心仪的女神候选人。女神角逐赛结束后,获得玫瑰花最多的女神玩家将会加冕“绝色女神”,荣获“天姿国色”的殊荣。

游民星空
女神第一名奖励

游民星空
女神第二名奖励

游民星空
女神第三名奖励

游民星空
女神第4-6名奖励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