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仇恨标记 激光打击!《小冰冰传奇》神器爱丽丝、机甲浣熊火力全开!

2019-02-20 14:10: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周末小冰冰来到爱丽丝家,准备叫她出去。刚到门口,发现她正搬着一个巨大的梯子。

  “小冰冰你来了啊,我刚刚不小心把娃娃扔到树上了,正准备拿下来呢。”

  小冰冰抬头一看,爱丽丝最喜欢的玩具稳稳的挂在上面。正要帮忙时,一个巨大的装甲轻松的把玩具拿了下来,递给爱丽丝。

  才缓过神来的爱丽丝回头一看:“机甲浣熊,谢谢你!作为感谢,我请你们吃好吃的,顺便庆祝一下我们拿到了神器!”

  2月,爱丽丝、机甲浣熊神器任务开启!

  ★★爱丽丝神器任务开启★★

游民星空

  第一步:玩家可通过收集“完整的神器部件”,进行神器装备打造

游民星空

  第二步:爱丽丝参与完成大地神殿(难度1或以上) 10次

  第三步:爱丽丝完成神器淬炼仪式

  神器装备-王冠之心

  (PS:由于测试服相关装备素材暂未更新,请以正式版本为准。)

游民星空

神器技能

  仇恨转化:每次触发仇恨标记,都会给爱丽丝回复层数对应的生命值,并且短暂的大幅增加爱丽丝的魔法强度和魔法穿透。

游民星空

  ★★机甲浣熊神器任务开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