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彩虹糖 爱消除!品牌跨界IP 欢逗你的新年

2019-01-29 10:33: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品牌定制“未来城市”地图段 糖豆烟火、彩虹糖霓虹灯、彩虹逗狮广告牌等炫彩元素,装点出“未来城市”中的欢逗春节气氛 

游民星空

  《消除者联盟》春节版 城市地图挂起了彩虹糖广告牌,为新年加入欢逗彩虹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彩虹妹妹新增一款新年限定装扮:彩虹糖果灯

  收集15个鞭炮就可以换1个,换上新装去拜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共赢才是跨界真“团魂”

  跨界营销的目标是卷入双方的受众,继而辐射更外层潜在大众。这就要求跨界组合的团体,不能仅止于表面互撩,还要展现真正的“团魂”。 

  彩虹糖和《天天爱消除》《消除者联盟》这次春节档限定团,合力打造了视觉呈现、视频演绎、互动引流、游戏定制等不同场景的营销玩法,以合作广度出发,深挖共创的深度, 一方面通过品牌向游戏转化,另一方面借游戏IP和平台力量为品牌引流。 一边玩游戏一边吃糖,受众全情投入,没有被动叫卖的尴尬,这才是品牌和IP跨界营销的“欢逗新年”。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