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四周年庆典干货攻略 《航海王启航》主流异常状态分析

2019-01-24 18:07: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世界路飞PVP视频:

  ③减益

  代表人物:黑胡子、突破汉库珂、突破青雉

游民星空
黑胡子暗水降低敌方果实能力者的攻击力

  减益也是一个很大的控制类别,包含减速(又可以分为减攻速和减移动速度等)、减攻击力、减穿透和减能量等等。实战表现均是直接作用于敌方的某种属性,从而降低敌人的作战效率,进而为我方积累战术优势。

  ④魅惑

  代表人物:多弗拉门戈

游民星空
多弗拉门戈操控敌人为我所用

  最早多弗拉门戈的寄生线控制名为魅惑,后来更名为操控,但注明仍是魅惑效果,即短时间内让敌方变为我方,且该人物会受到双方的攻击。魅惑几乎没有弱点,尤其多弗拉门戈的魅惑有主被动双重触发方式,前者固定针对敌方能量最高的人物,但因为需要主动释放,稳定性稍差。而后者则是被动触发,稳定性很强,不过缺点是目标随机,对敌方的干扰针对性低一些。

多弗拉门戈PVP视频:

  ⑤嘲讽

  代表人物:乔兹、居鲁士

游民星空
乔兹对敌方造成嘲讽

  嘲讽与常规控制有个很大的不同,即嘲讽可以被视为是两种控制的结合体,是一种复合控制效果。其分解开来,即锁定攻击目标和沉默。后者我们前面已经有所论述,而前者无非就是限制敌方强制攻击我方特定人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