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迷失森林 隐约朦胧!《小冰冰传奇》新泰坦迷雾行者雾影无踪!

2019-01-24 11:28: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小冰冰和火女二人在城外遇到了拦路打劫的赌徒。僵持了不一会儿,她们渐渐不敌、落于下风,眼看着赌徒就要开出大招了!

  忽然之间,天色暗了下来,周围满是浓雾,伸手不见五指。

  一位神秘的小姐姐出现在了小冰冰与火女的身旁,对着她们做了一个“嘘”的手势。随后三人在浓雾笼罩中顺势溜之大吉,小冰冰被顺利营救!耶!!!这位神秘的小姐姐,就是今天的主角——迷雾行者。

  1月25日,新泰坦英雄【迷雾行者】雾影无踪!

游民星空

  ★★新泰坦-迷雾行者介绍★★

游民星空

召唤介绍

  (ps:因测试期间,迷雾行者相关图鉴暂未更新,请以正式版本为准。)

游民星空

  在泰坦祭坛内只要剧毒、小娜迦、凤凰、蜘蛛女郎、厄运之源,其中一个英雄满5星,即可召唤新泰坦英雄-迷雾行者。

  值得一提的是,将其升至2星及以上,即可获得专属头像哦~

  美美哒头像到底长什么样呢?小冰冰等待队长大大们揭开这层神秘面纱吧~嘻嘻!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游民星空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游民星空

  作为前排辅助类智力型英雄,迷雾行者的智力成长和力量成长都很高。同时,还她有不俗的双抗,使得她的身板较硬。搭配上独特的“隐身”效果,迷雾行者能够在场上存活的时间大大增加,一直发挥她强大的辅助性。

  其次,迷雾行者还有着治疗效果提高、提升技能等级、减控等辅助属性。在这些属性的加成下,不仅是对友方的回血效果提高,对敌方的减甲等效果也有加强,可以将她的辅助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