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太空散步被打劫《跨越星弧》随机事件集锦

2019-01-10 12:03: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他这里不光可以买到半价的各种物品,还有各种限量版制作图纸。更是可以花点小钱,买到一条情报!他会告诉你一个黑窝点,里面装满了金灿灿的金币,但是你要凭自己的实力去来一场“黑吃黑”!

  当然……失败了也不要出卖商人,这是行规哦!

游民星空
走私团窝点

互相对峙的两人

  说到走私团,黑吃黑,就不由的想到这个随机事件!一个人类走私者和一名德雷肯反抗军,因为一波物资产生了分歧。而身为主角的我们,作为旁观者恰好看到了全过程。

  每一个家伙都向你开出了相应的筹码,具体要帮助谁,还是由你自己选择!

游民星空
对峙的二人

  然而……作为一名新世纪的五好青年,我们肯定不能帮助这群恶徒!我选择……全部干掉!

游民星空
一次打两个

  在《跨越星弧》中,每一个地图都有自己独有的特色事件。游戏中有超过5个星弧,15个星球,以及N多地图可以探索!

  现在《跨越星弧》已经开放预约,如果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欢迎前往TapTap进行预约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