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默契冲出屏幕!《梦幻西游3D》手游打造全新召唤兽互动体验

2019-01-04 16:0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位将军不太冷—— 犀牛将军

  犀牛将军的外在,一看就让人觉得非常有安全感。不用担心他穿得太少,毕竟他坚硬的皮甲就是最好的防具。

游民星空

  与犀牛将军互动时请注意,他粗犷的外表下有一颗火热的心脏,似乎随时想冲破屏幕,迫不及待来找他的主人。

人鬼情未了——野鬼

  虽说人鬼殊途,但只要有羁绊,就能跨越生死。我们也许不知道少侠与野鬼之间有过怎样的故事,但能被野鬼认定为主人,想必少侠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吧?

游民星空

  野鬼的互动动作完美体现了它神出鬼没的特性,感觉关灯时食用,效果更佳。

魔性爆料时间:解锁撩召唤兽的新姿势

  为了更直观地呈现与召唤兽互动的乐趣所在,我们为玩家准备了由“泡泡”演绎的爆料彩蛋。看过这支爆料视频,不仅令人更加期待到游戏中与召唤兽亲密互动,也许还能发现策划们设计召唤兽互动的灵感来源呢!

  召唤兽是活跃于三界的小精灵,他们不仅是少侠重要的战斗伙伴,更为少侠带来了无数快乐。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好在《梦幻西游3D》的世界中与少侠邂逅了。现在预约《梦幻西游3D》手游,在第一时间,与他们结缘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