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剑奇侠传九野》诗意漫展回顾:仙剑与雪花更配哦

2019-01-02 10:41: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了美腻的小姐姐外,在本次漫展上,《仙剑奇侠传九野》与仙剑展区也实力诠释了一波什么叫逛漫展、玩游戏、看美女、拿周边一条龙服务!

游民星空

  参与有趣活动、赢取精美周边!以《仙剑奇侠传九野》创新打造的战术连携玩法为蓝本的精彩活动,让许多小哥哥与小姐姐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呢。

游民星空

  虽然时间很短暂,但《仙剑奇侠传九野》的精彩却仍将持续!目前,《仙剑奇侠传九野》已开启火爆预约活动,欢迎小伙伴们抢先预约游戏,第一时间感受全新世界。

游民星空

  绚烂国风战术连携角色扮演手游《仙剑奇侠传九野》由仙剑手游唯一正统自研方上海软星倾情巨献,游戏讲述身为一平凡仙门弟子的“你”,将被卷入一场旷世之灾,你能否成为浩荡天命的关键?能否成功挽救天下苍生?这一切的一切都将由你来决定!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