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怪物弹珠》“壕”开4亿日元巨额奖池全球玩家齐分享

2018-12-28 15:18: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了新限定角色同步登场之外,本次扭蛋活动中,4位新年版期间限定角色皮肤「慈爱新春天使 玛娜」、「新始之年解放者 玛娜・阿尼玛」、「天下大正月 石川五右卫门」、「初春忍者石川五右卫门」也将登场!

游民星空
火属性 ★6 慈爱新春天使 玛娜

游民星空
火属性 ★6 新始之年解放者 玛娜・阿尼玛

游民星空
木属性 ★6 天下大正月 石川五右卫门

游民星空
木属性 ★6 初春忍者 石川五右卫门

  本次的「新年!特别加送 超・兽神祭」将在2019年1月1日(周二)AM0:00~1月4日(周五)11:59期间开启,想要大几率抽取更多限定角色扭蛋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哦。

  年末抽奖活动一直是作为《怪物弹珠》回报玩家一年以来支持的盛大活动,今年也是中国玩家第一次参与到这场盛大的活动中来。玩家一直很在意的无法与日服同时更新新角色的问题,也在这次的限定角色“所罗门”全球服务器同步更新之后,为中国地区玩家带来了更大的期待。目前,《怪物弹珠》动画第三季也在优酷独家热播中,新系列「所罗门 睿智的魔术王」即将开启,连续两集奉上精彩故事,不容错过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