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冰冰传奇》挑战赛首站告捷 上海广州即将开赛

2018-12-06 14:38: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小冰冰传奇》五周年全民实力挑战赛北京站比赛在上周末率先打响,玩家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京味儿”盛宴。

  为了答谢各位玩家们这么多年对游戏的支持,现场特意准备了“测拳力打策划”以及“给龙图点颜色看看”两项解压活动。看各位队长哥哥们的架势,一拳下去,力道十足啊!

游民星空

  北京的聚会,怎么能少了地道的小吃呢,豆汁焦圈稻香村的茶歇也充满了浓浓的京范儿。

游民星空

  对,就是这样,小拳拳往我的胸口上锤~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

游民星空

  本次比赛特意制作了限量版抽签扑克牌,快来抽一张,看看你的手气如何~

游民星空

  一座城市正是有了这样一群人,才充满了活力!

  一款游戏正是有了这样一群玩家,才基业长青!

  看这位队长大大,表情是不是轻松惬意?因为抽签之后两轮对手都没来,所以他直接保送进了二十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