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光明勇士》今日超萌公测 和杨超越一起冲鸭!

2018-11-21 11:10: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冒险休闲自由选,钓鱼做饭也赚钱。打造装备用魔核,上万外观挑花眼。

  装备属性任意搭,随你肉盾或爆发。游戏任务也奇葩,跳舞拍照和采花。

  搞笑坐骑跑得欢,骑着羊驼去闯关,百套时装混搭穿,秋裤也能配衬衫。

  NPC也有小脾气,全凭心情卖东西,好感不够靠边站,长得再萌不搭理。

游民星空

十大活动齐助阵,超萌公测嗨翻天

游民星空

  公测活动超给力,天天都能领豪礼。超越妹妹发福利,同款时装送给你。

  上线就领大礼包,萌趣周边在线挑。珍贵亲笔签名照,糖果符袋鸭子包。

  限量坐骑抢先得,滑板飞龙摩托车。限定时装免费领,只送公测这一波。

游民星空

  公测福利还更多,惊喜一波接一波。超越妹妹来助阵,线下活动开直播。

  要与女神面对面,运气热情是关键。幸运玩家得邀请,超越就在你身边。

  超萌公测已扬帆,光明大陆乐翻天,快来Pick小伙伴,一起启程去冒险!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