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追求极致《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精美原画还原经典

2018-11-20 12:10: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在HBO许可下正式授权,游族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史诗战争策略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打破传统SLG游戏方正沙盘特性,参考真实比例将维斯特洛大陆进行1:1还原,重现美剧恢弘壮丽场景,再现经典史诗级中世纪乱世风貌。置身权力的漩涡,谱写属于你的传奇战歌!

  冰,你可是想倾听北境长城终日连绵的风雪吟唱,还是被权力玩弄于鼓掌之人谱写的哀诗;火,你可是在欢唱魔龙振翅鏖战的热血战歌,还是权力的“玩家们”熊熊燃烧的欲望之歌。《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再曝精美游戏原画,将维斯特洛大陆各大家族与领土风貌完美还原,行走于期间,你不仅能感受到高度重现的经典,更能体会到权谋之心的尔虞我诈。

游民星空
游戏原画1

你不是真龙,真龙无惧烈火

  万尺高空,魔龙掠过战场,硝烟四起,战局似乎已经尘埃落定。全身漆黑,脾气狂暴,被视为“黑死神”贝勒里恩再世,它是最骁勇善战的卓耿。他的名字为纪念丹妮莉丝的第一任丈夫卓戈卡奥而取。身处冷兵器时代的维斯特洛大陆,魔龙的存在如同神的惩罚。在铁王座的争夺中,无人敢忽视它们的存在!而你,是否无惧烈火?

游民星空
游戏原画2

游民星空
游戏原画3

神给了有生之人两件礼物,两情相悦的欢愉和殊死搏斗的兴奋

  阴霾大地,就算是放晴之日的正午之时,阳光也无法退散人心的阴暗。铁王座的荣耀,让人情愿肝脑涂地;权力的信仰,将人性吞噬,空留权谋。而他们是维斯特洛大陆的一股“清流”,你可曾感受到奈德惨死权力争斗的无奈,少狼主惨死血色婚礼时的愤懑,艾瑞亚目睹父兄惨死的心痛……在《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原著中各个经典英雄人物征战四方,登上铁王座,谱写属于自己的史诗篇章。

游民星空
游戏原画4

游民星空
游戏原画5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