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冠军王座之争《劲舞团》手游舞团大赛榜单揭晓!

2018-11-05 15:42: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8年全新资料片“反转节拍”火爆上线!万众瞩目的第五届舞团大赛终于落幕,赛事榜单华丽揭晓,我们也特别邀请到两组冠军舞团的团长,分享胜利的喜悦!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一起跳舞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第五届舞团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舞团大赛圆满落幕

  11月3日晚,随着第三天比赛的结束,《劲舞团》手游第五届舞团竞技大赛也落下了帷幕。本期大赛中,面对熟悉的歌曲,选手们纷纷踊跃登场,选择自己拿手的模式,和小伙伴们一起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拼,跳出了精彩的舞步。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选手们拼搏的身影都在AU世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比赛奖励的定制服装将会在11月中旬活动版本更新,各位宝宝敬请期待!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比赛第三日的榜单吧!(最终榜单以游戏内实际公布为准)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第五届舞团竞技大赛第三日积分榜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第五届舞团竞技大赛第三日PP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