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秋季赛冠军诞生!NOVA卫冕成功出征东京

2018-10-29 14:48: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春季赛明年3月回归   巅峰赛事不停歇

游民星空
CRL秋季赛震撼现场

  2017年,皇室战争首届个人锦标赛大获成功,吸引全球超过2700万玩家参与,创下移动电竞多个记录。而今年作为皇室战争电竞职业化的第一年,就有来自全球5大赛区的44支职业战队加入CRL,联赛的品牌已一炮而红,第一步迈得相当扎实。而皇室战争除了着力打造CRL这一头部赛事外,仍在不断丰富自己的电竞体系,12月1日CRL全球总决赛后,将有一系列参与度更广的赛事强力接棒,让各个水平的CR玩家都能参与其中,感受电竞的魅力。

游民星空
百吉福倾情赞助CRL秋季赛

  明年开春,新一赛季的CRL将荣耀回归,中国大陆赛区春季赛预计在3月份开战,联赛全面招商计划现已全面开启。2018CRL秋季赛,法国著名奶酪品牌百吉福就携其新产品芝力9.0成为联赛首席赞助商。作为一款手游电竞,能在运营短短一个赛季之后就吸引大牌赞助商的强势入驻,证明CRL强大的竞技价值正带来联赛商业价值的崛起。而我们相信在一年的沉淀之后,2019CRL春季赛会更加完善而成熟,成为又一享誉全球的品牌电竞赛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