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揭秘《我的起源》物质枪“一枪吸万物”:枪在手资源&宠物跟我走!

2018-09-25 12:15: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我的起源》是由完美世界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一款大世界沙盒进化MMORPG手游。游戏创造了“沙盒+MMORPG”的全新玩法,拥有能“一枪吸万物”的物质枪、拟真元素引擎等多种独创内容,都将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本文将给各位探寻者介绍下物质枪的功能,让大家感受万物可交互的资源探索与收集,感受物质相生相克的奇妙关系,体验属性战斗的特殊魅力。

一枪吸万物——物质枪神秘登场

  在《我的起源》中,玩家可以在恢弘的大世界中采集资源、捕捉宠物,此时就需要使用一杆“物质枪”来与周围的各种生物互动。物质枪是由星辰管理局特别定制,轻巧,稳定性强。


元素神器-物质枪

  “物质枪”这一特殊道具可以让你吸收游戏中你所见到的几乎所有东西,甚至能吸收游戏中的各种生物。小到小火兔,大到枯萎巨龙,甚至是大型BOSS和元素生物。只要看得到,就能想办法吸得到。

  偶遇可爱的西皮猪,你可以用物质枪轻松驯服它。


捕捉瓜皮猪

  比你体型还要大的鹿,也能用物质枪化为己有。


捕捉大角鹿

  物质枪同样可以收集资源,如果你需要木材,只需用它吸取树木即可。

游民星空
生存必备神器——功能强大的物质枪

  除了采集资源和抓捕宠物,物质枪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当你在大世界中遇到危险时,物质枪可以喷射和提供护盾。在战斗中,探寻者可以应用物质枪的元素技能对怪物造成克制伤害、附加状态、击破护盾等多种多样的效果。此外,物质枪的技能同样可以成为探寻者提供与世界交互的方式。例如使用火元素技能烧毁挡路的藤蔓,使用水元素技能浇灭NPC身上的火焰等等。

游民星空
利用冰元素冻结敌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