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爱相随》新作手游宣布跳票 8月无缘、新期未定

2018-08-28 15:38: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在今年6月底科乐美宣布《爱相随(Love Plus)》新作手游《Love Plus Every》将于今年8月推出,登陆iOS/Google Play,不过这款游戏如今又要跳票了。

游民星空

  科乐美今天通过官方推特宣布,原定于今年8月发售的《Love Plus Every》将要延期发售,原因方面,官方表示这是为了保证能向玩家们提供更高质量、更具魅力的游戏作品。另外官方也对游戏反复跳票进行了致歉,游戏的具体推出时间将会在决定后另行公布。

游民星空

  此前《Love Plus Every》官网已经开放了事前登录,如今游戏跳票恐怕又要让不少玩家们失望不已。期待这款游戏的粉丝们可以关注一下游戏官网,实时关注一下游戏的配信信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爱相随》新作手游宣布跳票 8月无缘、新期未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81520202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