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科乐美《爱相随Every》手游即将停服 上线不足一年

2020-05-26 17:22: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科乐美旗下手游作品《爱相随Every》宣布将于2020年8月5日停止运营,本款作品上线不足一年时间就将面临着停服的命运。

游民星空

根据《爱相随Every》官方推特发布的公告,本款游戏将于东京时间2020年8月5日14点(北京时间8月5日13点)正式停止运营。官方推特也在推文中致歉,并且也宣布玩家们可以在8月6日以后申请对未使用的道具进行退款。

《爱相随Every》于2019年10月31日正式开启运营,期间还经历了一次长期维护,一直到2019年年末才恢复运营。如今本款游戏要在上线不足一年的情况下就停止运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科乐美《爱相随Every》手游即将停服 上线不足一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61708203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