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开学购新机 选这5款有理有据!

2018-08-16 14:5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摄影担当:华为P20 Pro

  手机拍照功能的诞生及发展,使得人们可以轻轻松松用影像来记录和分享生活,这也极大的提升了人们社交生活的丰富程度。而年轻的大学生作为社交平台的活跃主体,他们对于用影像说话的需求尤为强烈。华为新推出的P20 Rro,足以将手机带来的拍摄体验提升为“摄影”,并为年轻人提供了更高质量的影像表达方式。

游民星空

  华为P20 Pro作为一款与徕卡联合设计的拍照手机,它搭载了三枚徕卡镜头,像素最高达到了4000万像素。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1/1.7英寸型大尺寸传感器,最大光圈1.6,感光度最高支持102400。这些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得P20 Pro在复杂的光源背景下都能拍出让人满意的照片,并且大光圈带来的小景深,能够使用户获得更广阔的创作空间。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华为P20 Pro的AI系统也使拍照更有品质。AI摄影大师不仅会为用户进行智能模式推荐,还会带来构图智能指导,让拍出的作品更有专业气息。而华为P20 Pro的AI智慧防抖、3D人像光效以及AI语音助手,为摄影带来更多乐趣。

游民星空

  相信华为P20 Pro的极致拍照功能,能够让大学生们乐享其中。

自拍担当:美图T9

  对于不少女性朋友们而言,自拍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拍照后免不了用美图秀秀等修图APP进行“补妆”。但这对于美图T9手机来说,它将自拍美颜拉高了一个档次。

  美图T9前后置均搭载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SONY IMX363拥有1.4μm大感光元件与F1.8大光圈,暗光拍摄更卓越,副摄SAMSUNG 4E8,能够带来单反级虚化效果。

游民星空

  不同于其他手机套用模板的塑料美颜,美图T9支持五官、脸型、肤质、面部特征保留等多维度的个性化定制,并形成专属用户的人脸3D记忆档案,使手机记住用户的喜好。除此之外,美图自研的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能够只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精细化处理,极大限度地保留皮肤细节,实现“不磨皮的美颜”。

游民星空

  对于信奉“美即一切“的女大学生们,不妨考虑一下美图T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开学购新机 选这5款有理有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61452219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