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首个虚拟角色生日会空降魔都!《三色绘恋》庆生会精彩回顾

2018-08-13 15:53: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首款国产Galgame,由中手游发行的超S级青春恋爱手游《三色绘恋》在魔都上海圆满举办首个虚拟角色线下生日会,这场线下聚会的主角,正是《三色绘恋》两位女主之一的“墨小菊”。受邀前往活动现场的玩家粉丝齐聚一堂,为墨小菊送上生日祝福。现场气氛温馨有爱,Live2D墨小菊首次惊艳亮相、游戏制作人“姐夫”畅聊游戏彩蛋、海量定制周边、墨小菊Coser小姐姐等亮点纷呈!

游民星空

首个虚拟角色生日会意义非凡,现预约抢精美周边

  说到虚拟角色生日会,大部分二次元玩家都有所耳闻,大多是二次元氛围浓厚的国家举办。在我国,为虚拟游戏角色成功举办线下生日会的非常少,而《三色绘恋》线下生日会盛况空前,得益于游戏超高的人气,以及手游版上线在即,玩家对游戏期待值的高涨。

  现场玩家参与首个虚拟角色生日会,大饱眼福,还收获大量精美的周边礼品!没能参与活动的玩家也不用羡慕,现在登录官网预约游戏,同样有机会获得等身抱枕、3D鼠标垫等精美周边,现在就去官网预约吧!

游民星空
官网预约抽取幸运大奖

Live2D墨小菊突破次元壁与玩家互动

  走进生日会现场,入眼尽是莫小菊的各种周边,随后就会惊喜地发现墨小菊正亲切地和你打招呼,欢迎你来参加她的庆生趴。俏皮可爱活灵活现的样子,让人瞬间肯定这就是心动的感觉。《三色绘恋》官网针对本次生日趴,不止精心布置各种小菊周边,还特意为小菊进行了精致的Live 2D制作,直接在屏幕上投射墨小菊和大家打招呼,现场福利也太给力了。

游民星空
B站预约玩家生日祝福留言

游民星空
现场定制小菊周边

游民星空
定制精美小菊甜品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