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四》手游实录视频首曝 诚意之作还原端游经典

2018-07-06 11:07: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少侠,是否还记得“执手看歌敲金钗,笑语落珠明眸睐”的韩菱纱?抑或是手执宝剑,锦帽貂裘,于青鸾峰上叱咤的云天河?如今《仙剑奇侠传四》手游强势来袭,即墨花灯惊艳了时光,再度演绎儿女情长。今天《仙剑奇侠传四》手游实录视频首度曝光,让我们先睹为快。

《仙剑奇侠传四》手游实录视频:

唯美场景 如歌如画

  “不如笑归红尘去,共我飞花携满袖”。漫天飞舞的桃花,一首魂牵梦萦的江湖曲,带你踏入一个姑娘般柔情似水、风情万种的人间仙境。一条延绵的小路,路边绿草如茵,蓝天白云,满目生机的灌木,相互映衬成绝美的风景。小路曲曲折折一直通向江湖深处,而小路的尽头就是青鸾峰,青鸾峰就是那个只一眼便会深爱的地方。

游民星空

  青鸾峰坐落江湖深处,烟雾于远处若隐若现,近处是青石老树,路边长满了青草,我们熟悉的木屋也隐世在此,木屋后面是金黄的枫叶。身居于此,万般困苦全部忘却,只赏身前美景。

游民星空

  太平村也是我们熟悉的地方,太平村傍水而居,岸边是细长的柳絮,波光粼粼的溪水映照着垂柳美妙的身姿。整齐干净的街道连接着人与人之间的默契,街道旁边到处是屋檐高挑的房子。远处祥云涌动,一切的一切都与“太平村”的名讳完美契合,世人皆想隐居于此。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仙剑奇侠传四》手游实录视频首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21010157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