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精怪魍魅 妖亦有情 《蜀山正传—九州异闻录》今日安卓首发

2018-07-05 12:54: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reshpeace

  精怪魍魅,妖亦有情!原创国漫IP手游《蜀山正传—九州异闻录》今日安卓首发。这一次,你将化身地府不良人,追捕传说中的妖怪,体验妖灵间的百态,解决神秘可疑的妖怪作乱事件,守护人间安定。

游民星空

“醉”神话宣传片发布:

革新国韵神话唤灵手游,匠心打造国风古韵画面

  《蜀山正传—九州异闻录》是一款国韵神话唤灵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一名地府阴差“不良人”,收服从鬼门关中逃逸的精怪。伴随剧情的深入,玩家与精怪之间的羁绊日益加深,对妖的理解也不再是一味的“恶”,“神魔皆有人情,精魅亦通世故”的游戏价值观也借由跌宕起伏的剧情,徐徐道来。

游民星空

  《蜀山正传—九州异闻录》手游沿袭了东方古韵的视觉设定,游戏中上百种妖灵原型皆由神话设定中而来,匠心打造出贴合现代审美并充满古韵的国风画面。此外,游戏使用定制化真3D全开放视角,并采用MMO形式展现游戏主城,打破传统卡牌游戏玩法带给玩家的单机体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