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生为竞技!黑鲨游戏手机确认参展2018 ChinaJoy

2018-07-02 15:11: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2018年8月3日至6日,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荣耀登场。

  随着手游市场的日渐壮大,游戏手机也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2018年4月,由小米投资、黑鲨科技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在北京198正式亮相,此举更是将玩家对于游戏手机的热情推到了新的高点。发布会后,黑鲨游戏在三大电商平台的预定量就达到了100万,表现十分惊艳。

游民星空

  近日,黑鲨游戏手机确认参展2018ChinaJoy,不如先睹为快,一起来领略下它的精彩之处吧!

跑车的造型,舒适的握感

  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采用了黑绿两色为主色调,整机看上去低调高贵,十分内敛。前面板采用了主流的2.5D玻璃,配合上特别的绿色金属切面,使中框过渡的十分自然。边缘的R角十分圆滑,在保证观感的同时又能够保证用户的手感。

游民星空

  手机的背部较传统手机来说可以说是另类,采用了中间高、两侧低的设计。配合上“X”型天线,会让用户误以为这款手机已经佩戴上了一个手机壳。更加酷炫的是,后背中的LOGO是一个呼吸灯。除了来电信息会呼吸外,更是对很多游戏进行了适配,配合不同的游戏场景LOGO就会闪烁,十分有个性。

游民星空

游戏硬实力,画面更流畅

  当然,作为一款游戏手机,不仅要有一个帅气的外表,更需要有一颗“大心脏”。黑鲨游戏手机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强悍。屏幕上采用了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18:9全面屏,在画面的表现力上十分震撼。

  而CPU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今年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45,GPU则采用了Adreno 630。作为游戏手机,这样的配置可以说完全保证例如《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主流游戏的流畅运行。

游民星空

  除了豪华的处理器配置,黑鲨手机拥有着另外两项黑科技,第一则是加入了独立图像处理芯片,为其带来了“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技术,可以弥补运动画面在信号传输后出现的帧数不足问题。第二则是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可以有效的减少机身发热的问题。这两项技术在手机行业的运用是十分罕见的,可见厂商在硬件配置的用心。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