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产剧超级IP《爱情公寓》官方手游诚意制作不肆意消费情怀

2018-06-22 16:48: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搞笑轻竞技原班人马十年重聚

  《爱情公寓》官方同名手游游戏高度还原了IP内容,主打搞笑轻竞技玩法。开篇动画就交代了游戏是电视剧中“人机无差别格斗大赛”的剧情另一种延续。无论是游戏内的场景、台词、人物服装、道具、技能、天赋……都与电视剧中的内容进行了高度的结合还原。粉丝还可以在游戏中任意挑选《爱情公寓》主角,与主角互动得到各种夸张的表情、动作和原声反馈,也可以自由选择出场人物,搭配武器服装和技能天赋,可以说制作组真正做到了在游戏中让“原班人马,十年重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搞笑轻竞技则是游戏的主要玩法,轻竞技主要表现在.io玩法、吃鸡和道具大乱斗玩法上,每一局游戏时间非常短,大量自由选择的技能、道具配合人物限定的武器,既能开黑打团,也能单人PK,更可以体验一脸懵逼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奇葩效果设定。

游民星空

  搞笑指的是整体游戏的氛围,当然也有具体的玩法来做支持,除了前文提到的一些还原设计,换装、娃娃机、T台秀等休闲玩法也是考虑到玩家轻竞技之余缓冲和放松,也给玩家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爱情公寓》这个IP已有10年积淀,对于粉丝来说电视剧在青春年华欠了很多人交代,电影也许可以给粉丝一个答案,而游戏则是让你重温回忆,走向未来,与主演们共同成长的另一方领域。拎包入住爱情公寓,房租减半,水电全免,不是情侣也可以,在《爱情公寓》官方同名手游中圆你青春情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