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电竞泛娱乐标杆品牌!CEC2018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苏州站圆满落幕

2018-06-19 15:57: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CEC2018众多豪门战队一同参战,他们历经多场赛事一路走来, 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用实力和毅力成功斩获荣誉, 最终DP战队技高一筹,荣获了属于自己的胜利果实,现金大奖拿回家。IDS战队和AS仙阁战队也凭借着自己强劲的实力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比赛的刺激当然让我们激动不已,除此之外,比赛期间选手们所展现出的电竞精神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比赛之余,更有众多知名网红与coser登台献技,在CEC2018,你能感受到的不仅是激情,更有让人身心愉悦的娱乐氛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