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谈话面对面 如何打造播放量超90亿超级IP手游《爱情公寓》

2018-06-14 15:55: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除了特色的战斗交互玩法,游戏里面还融入了许多特殊玩法,比如换装、娃娃机以及T台秀等。

  陈钢称,.io游戏重要的一环是个性化展示,结合IP中的人物,服装,桥段等,正好给了我们游戏里引入换装系统、娃娃机、T台秀等展示自我个性的玩法。之前参与过前期封测的玩家,也对游戏中这些休闲类的还原电视剧的内容很有好感,比如换装系统中曾小贤的“艺伎”服装,胡一菲的“超人”服装等……这些玩法我们后续还会继续深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爱情公寓》手游即将上线,后续将与同名大电影联动

  对于游戏上线后的预期表现,陈钢则表示,我们是《爱情公寓》官方正版授权,手游从研发立项开始就是深度打造,百分之百还原IP的内容。我们对IP的影响力是非常有信心的,同期宣传也具备核心的优势,所以预期效果一定很好。总之无论对于IP本身的强大影响力,还是对于这款产品的准备,我们都很看好也非常满意,欢迎大家来品鉴。

  据陈钢透露,《爱情公寓》手游将于6月20日安卓全渠道计费删档测试,然后在电影发布档期同步公测。在游戏方面的联动推广方面,未来无论是电视剧还是即将上映的大电影,陈钢表示久游方面都已经与版权方讨论形成了许多方向规划,相信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结语

  对于游戏而言,好的IP对于游戏来说是极大的加分项,当然如果游戏未能很好的结合IP进行开发,引发粉丝的不满也许会给游戏带来负面效果。因此对于游戏引入IP来说,从立项到开发过程中都需要不断打磨游戏品质。在《爱情公寓》手游里面,从玩法内容到美术体现都与IP进行了紧密的契合,对于其后续的市场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