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8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河南赛区热烈开赛!

2018-06-05 14:11: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游民星空

  第二届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于四月正式开赛,大赛是由ChinaJoy组委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ChinaJoy)、杭州顺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盖奇电竞独家承办,JoyLink、王者荣耀城市赛协办的非职业性、全民电竞大赛。本次大赛线上赛、线下赛同步进行,决出的冠军队伍将出战全国半决赛,向8月3日-6日在ChinaJoy现场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击。

游民星空

  2018ChinaJoy河南赛区的预赛和半决赛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焦作和鹤壁赛点进行比赛,决赛则将于6月23日在河南省工业化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举办。两个项目在预赛期间将举行BO1的斗争,而到了半决赛和决赛的时候则是用三场战役决定胜负。

游民星空

  在比赛现场,不仅仅可以看到来参赛的选手英俊潇洒的发挥,更是有我们精心准备的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的cos表演来让大家一饱眼福。在比赛的中期,我们也会安排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来和现场的大家一起互动。到了比赛最后我们远道而来的小姐姐dancer们将会为大家上演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带领大家走进不一样的激情。

游民星空

  2018Chinajoy河南赛区的比赛季军和亚军将分别获得1000元和3000元的奖金。而冠军队伍将不仅获得5000元奖金的奖励,更是能晋级至全国半决赛,和来自祖国各地的强手进行对决。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