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这么多年了,我们为何对《武林外传》念念不忘

2018-05-29 11:43: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武林外传》其实很浮夸,很不真实,但是它生活,它充满了浸入我们身体每个角落的市井味儿,而这种市井味儿和剧中特有的生活气息,恐怕才是真正让我们着迷的江湖。有一集,莫小贝说:“我才不要成器呢,我就想这么着呆下去,永远呆下去,永远不跟你们分开。”

  是啊,永远不跟你们分开。

游民星空

  在这之前,你从没见过这样的电视剧,它脱胎于武侠,却沾满了生活的烟火气。那些来去翩翩,永远面容冷峻严肃的侠客侠女们,在这里也会笑,也会闹,也会分分合合,聚聚离离,最终一起在那个永远不会褪色的同福客栈,为了一个鸡腿炒得天翻地覆。

  或许,这才是最梦幻也最美好的江湖。

  中国人讲究12年是一个轮回,12年,生肖从子鼠走到亥猪,我们也从少年走到青年。如今,郭芙蓉已经是国内影视圈大咖,老白已经人到中年,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连剧中最小的莫小贝也都出落得亭亭玉立,颇有“女神”扮相。不知道当年拍电视剧时那张同福客栈的招牌还在不在,不过即使在的话,恐怕也早就落满灰尘,会虫子蛀成空心了吧。

游民星空

  在这12年里,当年随着这部电视剧长大的我们,大部分也都头发梳成了大人模样,穿的人模狗样儿,生活在生活的路途上,很久没有再发出过真实的大笑。

  当然,12年后,尽管我们很难再一次见到《武林外传》原版人马齐聚,却迎来了一部《武林外传手游》,又勾起了那已经掩埋在记忆深处的,留下七侠镇的回忆。七侠镇,同福客栈,十八里铺,那些我们曾经熟悉又陌生的场景在用另一种方式在手机里重现。而那些我们曾经无比熟悉的角色们也生活在0和1组成的世界里继续着他们的故事。

游民星空

  这一次,你可以用第三者的视角真正参与进《武林外传》的故事中,并在这个嬉笑怒骂的江湖里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忆。从“佟掌柜错嫁老白”到“吕秀才智斗姬无命”,一幕幕经典的剧情都在手游版中得以重现。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借助电子游戏这种强互动性的表现方式,原剧中的有些细节得到了进一步的夸张和放大。

游民星空

  比如在这里,你真的能放出郭芙蓉的排山倒海,只是这次的排山倒海,出来的是一只张着大嘴的小黄鱼。而降龙十巴掌,则真的会飞出十个巴掌。

游民星空
排!山!倒!海!

游民星空
降龙十巴掌

  在这些搞笑又夸张的演绎下,《武林外传》的江湖会逐渐拉开帷幕,并再次上演一个嬉笑怒骂,真实深刻的江湖。

游民星空
《武林外传手游》公测现已全面开启,扫码立即下载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