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轩辕剑龙舞云山》第三季度公测 网易开发回合制战斗

2018-05-20 16:29: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夜雨陈灯

  今天的网易游戏发布会上,手游《轩辕剑龙舞云山》放出最新预告。本作由大宇授权,网易进行开发,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平台公测。

游民星空

游戏视频:

  从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背景设置在唐朝,采用了回合制的战斗模式,整体美术风格清新亮丽,晕染、虚实等国画技法也有体现。

游民星空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

  作为国产游戏的经典IP,大宇希望借此机会给《轩辕剑》系列注入新的活力。目前,开发组还在对游戏进行优化完善。

游民星空

  《轩辕剑龙舞云山》公测预约现已在游戏官网开启,更多内容将陆续揭晓。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轩辕剑》手游第三季度公测 网易开发回合制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01606039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