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侠侣无双 《九阴》手游全新资料片“侠侣之巅”破鞘来袭!

2018-04-20 11:21: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御家有道 挥剑杀敌智计伏魔

  一个温暖的栖息之所,是他们修养身心的港湾。如今,江湖动乱,邪敌入侵,侠客的家园首当其冲,只有拔剑御敌,才能守住心中的美好!全新版本此次加入家园防守的玩法,侠客们可以依靠个人精湛的武艺消灭外敌,也可以利用地刺、炸弹等丰富的道具让对手自投罗网。成功抵御敌人的侵袭后,即可获得金纹币、各类珍贵材料道具等丰厚奖励。金纹币能用来升级陷阱,从而挑战更高难度的进攻!家园塔防玩法不仅对玩家的操作和战斗力有较高的要求,陷阱的释放和防御谋略都是成败的关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涯比邻 结交好友驯养神驹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自由闲暇额度江湖时光总令人神往,召唤三五知己来家里小酌畅谈,不亦乐乎。全新版本不仅加强了家园交互功能,还推出家园一件套餐,让你拥有体面的古风庭院。此外,家园坐骑玩法也与玩家见面。侠客们可以在自己的家里驯养坐骑,从喂养、进阶到驯化,完全自由化的培养模式,由你亲手饲养的绝世神驹必定神行千里,万里挑一!

游民星空

  《九阴》手游全新版本“侠侣之巅”今日正式上线,神仙眷侣搅乱江湖风云,英雄儿女誓死守卫家园!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玩家可以微信搜索关注“九阴手游”,关注游戏官方公众号。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