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点燃中国行!《远征手游》全国巡回见面会启动

2018-03-20 10:54: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无兄弟,不远征!经典端游ip改编,2018国战手游巨制《远征手游》耀世绽放,全新九州大陆开启盛世华章。远征10年永远离不开新老玩家的长期支持,在《远征手游》即将面世之际,我们希望来到玩家身边,与远宝们一起交流试玩,聊聊绵延十年的远征情义,倾听玩家意见勾画更符合远宝期待的远征手游世界。点燃中国行《远征手游》全国巡回见面会将启,首站广州,3月24日重磅揭幕,我们在这里,你来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国首玩,揭开手游神秘面纱

  《远征手游》由冰川网络百人研发团队历时2年打造,传承端游经典玩法,将国战与仙侠两种元素融汇一体。在本次巡回见面会中,参与玩家将有幸抢先全国揭开《远征手游》神秘面纱,亲自试玩体验这款次世代国战大作的魅力。徜徉在媲美日漫“你的名字”般唯美的仙侠世界中,感受一番家国大义的热血情怀。

游民星空

  在本次见面会提供的试玩版本中,玩家不仅能在手机端重温拉烟火、魔尊府、国王争霸战等远征系列经典玩法。还将首次见证到《远征手游》开创的360°无边界飞行玩法、“空中国战”天空竞技场、为非RMB而生智能AI战力分层等多项创新系统。

游民星空

  此外,最核心的国战玩法上《远征手游》在复刻端游经典要素的基础上另辟蹊径将中国古代冷兵器时代中最经典的“排兵布阵”和“器械攻城”要素融入其中。在这场“另类”国战中,你的敌人可能突然被空投从天而降,也可能用地道打通城池内部给你个措手不及,雁形阵、八卦阵、弩车、攻城塔,丰富的战术考量让“孙子兵法”成为紧俏学问,而这些你都将在见面会率先体验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