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人气爆棚!2017电魂娱乐星赛季嘉年华首日盛况回顾

2017-12-24 13:26: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凉凉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7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嘉年华(英文简称EESC:Electronic E-Sprots Carnival)在北京五棵松HI-PARK室内多功能厅耀目开启!

游民星空

  开幕式上,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发行VP李华锋先生,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梓先生以及《梦三国2》MPL职业选手代表“乱迷魂”,作为现场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共同点亮娱乐星赛季Logo,宣布2017电魂娱乐星赛季嘉年华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赛季吸引各地玩家 人气爆满只因热爱

  寒冷的清晨,也无法阻挡玩家如火般的热情,场馆门外来自全国各地的电魂游戏玩家早早的排起长龙等待入场。短短半小时,活动场馆内观众专区已经座无虚席。人气爆满的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因热爱游戏而来,因娱乐星赛季相聚,与老朋友见面,与新朋友结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