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指尖上的战国” 《战国志》引爆网易年度盛典!

2017-12-17 17:49: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开放式3D战争手游《战国志》今日亮相2017年度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今年的年度盛典以“万物有戏”为主题,在曝光重磅新品的同时,也以更好玩、更有趣的方式去展示游戏、传递热爱。备受期待的战争大作《战国志》也带来首曝视频“指尖上的战国”,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展示游戏美景实录,并曝光了时间系统、砸镖系统、家族玩法等多种新玩法。

  此外,《战国志》官方还带来了重磅消息,游戏将于明年1月开启问鼎终测,目前全平台预约正火热进行中,各位将军可前往官网进行预约!

“指尖上的战国”视频首曝,带你玩转战国新世界!

  2017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以“万物有戏”为主题,将以丰富的故事感与错位感为玩家带来梦里不知身是客的奇妙体验。

  在“闪光小剧场”中,《战国志》模仿“舌尖上的中国”的配音,以优美的语调将战国的一天中的生活、作战体验向观众娓娓道来。同时,加入“抱最美的如花,骑最烈的马;听最燃的指挥,擦最亮的刀”此类游戏中耳熟能详的梗,形成反差的趣味性。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千年前的战国世界,肆意体验套马、英雄救美、生死擂台等趣味玩法,享受战国美景、趣味玩法与战争的激烈。

时间系统首次曝光,一日之内尽览四季美景

  《战国志》在视频中曝光了时间系统。在游戏中,将军们可以享受不同时刻所带来的日夜变化美景,在虚拟的世界中感受真实的时间变化。于清晨迎接东边第一缕曙光,于黄昏遥敬空中新一轮圆月,尽情感受战国世界里一日之间的风云变幻。

游民星空
“指尖上的战国”视频截图之亥时

  除了日夜交替,《战国志》更是呈现了一年四季的不同美景。当各位将军漫步在广阔的战国世界时,可以肆意穿梭在桃花盛开的春季、阳光四溢的夏季、层林尽染的秋季与寒风萧瑟的冬季中,将各色美景尽收眼底。

游民星空
“指尖上的战国”视频截图之春季

游民星空
“指尖上的战国”视频截图之夏季

游民星空
“指尖上的战国”视频截图之秋季

游民星空
 “指尖上的战国”视频截图之冬季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