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武3》黄子韬宣传片花絮曝光 十人副本即将开启

2017-12-15 14:48: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快乐回合,人山人海!多益网络旗下回合大作《神武3》双端黄子韬新服开启,继黄子韬NPC及系列相关玩法上线后,《神武3》又为玩家带来了全新黄子韬定制装饰及十人PVE玩法。《神武3》手游涿鹿之战十人副本即将于12月15日开启,必将带给玩家们更为刺激的团战感受。同时,黄子韬为《神武3》拍摄的全品牌宣传片花絮视频今日首发亮相,来一睹韬师兄纵横三界的风采。

游民星空
《神武3》黄子韬宣传片花絮曝光

《神武3》品牌宣传片花絮曝光 韬师兄片场亲切畅聊

  黄子韬为《神武3》拍摄的品牌宣传片花絮于今日首发曝光。霸气舞剑,时而健身秀肌肉,更是玩起了CPOP,黄子韬片场惊喜不断。首次为游戏拍摄宣传片的黄子韬,在演绎自己喜欢的《神武3》时更加认真。拍摄花絮中,韬师兄一身黑色马甲亮相,反复与导演琢磨剧本和舞剑动作,即便有从小打下的扎实武术功底也毫不含糊。拍摄间隙,黄子韬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神武3》游戏画面,并与工作人员聊起了自己与神武世界的结缘故事,不时欢笑亲切随和。最后,韬师兄对着镜头阳光一笑,更是撩粉力十足。《神武3》全新品牌宣传片即将来袭,期待黄子韬的精彩演绎。

游民星空
《神武3》宣传片黄子韬片场花絮

游民星空
《神武3》宣传片黄子韬霸气出镜

新款海浪头像秀 青春时尚活力无限

  《神武3》电脑版全新头像秀来袭,在原有8套美术风格头像秀基础上新增海浪头像秀!更显年轻化和潮流的美术风格,鲜艳丰富的多色彩搭配,给玩家形象带来了无限活力。男女角色头像秀各有两款精美边框可供选择,喜欢新款头像秀风格的神武少侠们可以前往青河镇首席弟子黄子韬NPC处购买哦!

游民星空
海浪头像秀-男性角色

游民星空
海浪头像秀-女性角色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