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策略烧脑 这五款战棋游戏获得了AppStore多次推荐

2017-12-07 10:10: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魔法纹章

关键词:PVP 轻度策略RPG 

  莉莉丝公司在2016年推出了轻度策略RPG手游《魔法纹章》。本质上它还是一款经典战棋玩法的手游,但是在英雄收集、画面风格等方面与《刀塔传奇》有不少共通之处。

游民星空

  《魔法纹章》在战斗时采用了蜂窝形格状棋盘,每位角色都有等待、防御、移动进攻等指令,玩家需要根据对方的攻击、移动距离及特性来制定战术,而兵种、种族间的互相克制也提升了游戏的策略性。

游民星空

  游戏里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多样的战斗玩法,包括普通和精英副本、PVP、城堡守卫战、锦标赛等等。融合了多元的游戏元素,对玩家而言,也可谓是烧脑战棋。

英雄归来

关键词:实时回合制 战棋策略

  《英雄归来》很大程度上保留了《魔法门英雄无敌3》的战斗元素,但是仍有自己的特色,结合了手游的快节奏,充分利用了玩家的时间碎片。实时的天梯竞技,丰富的阵容搭配。

游民星空

  除了英雄的能力属性以外,特性、装备、技能搭配 魔法选择以及攻击方向都具有一定的策略性,玩家可以和其他玩家组成联盟,互相协助。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