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初音殿下降临广州 骑士团们齐聚应援

2017-11-06 14:30: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同好相聚,只因热爱!

  11月4日《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广州线下粉丝试玩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在各大官方阵地招募核心粉丝们前来广州为miku应援,到场的粉丝们都可以领取到精美的小礼品一份,大家期待地在排队签到等候入场。

游民星空

  入场后,一帮粉丝们马上拿出自己珍藏的miku宝贝,为现场装点更多的色彩。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粉丝们在茶歇区一边闲聊试玩,一边享受着品尝美食的下午茶时光,背景音乐不断响起熟悉的miku旋律。因为提前体验到了最新版本的游戏,粉丝们都沉浸其中,希望能够多试玩一会儿,但正式的环节也马上就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让大家迅速熟悉彼此,主持人院长提出现场一起来还原演唱会的打call场景,由粉丝公认的应援教科书Mos带领大家一起为miku应援。三首歌过后,粉丝们的情绪也达到了空前高涨,甚至有粉丝愿意上台来跳《蔬菜汁》舞蹈。音乐响起,舞蹈落下,粉丝们的掌声也随之而来。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