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影版《三生三世》票房破4亿 倩女广告艳惊四座

2017-08-07 15:04: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影版《三生三世》上映至今票房已经突破4亿,在同档国产电影中表现不俗,玩家们有没有去电影院欣赏杨洋和刘亦菲的盛世美颜呢?作为影版《三生三世》的品牌合作手游,倩女幽魂手游在游戏中免费发放了价值百万的电影票,更将游戏广告片送上大银幕,惊艳四座!饰演上神夜华的男神杨洋再次出演魅者冷月心,二次元与三次元的无缝转换,将带来游戏主角剧情。

游民星空
影游联动送上丰厚福利

  影版《三生三世》登陆全国,影游联动强势来袭

  影版《三生三世》首日狂揽1.68亿,上映5天票房突破4亿,“上神“——杨洋、刘亦菲强强联合,将引爆这个夏季。影版《三生三世》的两位主演——夜华的饰演者杨洋是倩女幽魂手游2016年至今的代言人,而白浅的饰演者刘亦菲早在2011年就曾为倩女幽魂端游代言。这样一种缘分使得倩女幽魂手游与影版《三生三世》影游联动水到渠成,掀起品牌合作手游的热潮。

游民星空
两代代言人携手影游联动登陆影院

  虽然电影刚刚上映不久,但因为倩女手游回馈玩家,价值百万的电影票免费送,让不少玩家得以抢先一睹男神女神的荧幕风采。观影结束后玩家们还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电影票。

游民星空
倩女玩家晒出电影票根

  男神杨洋打破次元壁,两大IP深度联合

  相信看过电影的玩家都注意到了,电影开场前“夜华”杨洋穿越二次元以魅者冷月心的身份带来了倩女主角剧情片。

游民星空
游戏玩家见证倩女幽魂登上大屏幕

  此次广告片力求呈现一个真实细腻的东方悲剧美学。通过CG结合实景的拍摄手法,启用国内最长的45尺伸缩炮,画面表现力超强。给倩女手游玩家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游民星空
重金打造场景,国内最长伸缩炮拍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